东龙 发表于 2012-4-16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欣赏
谢谢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4-17 0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handshake
呵呵我是刚刚从天津回来,迟复为歉!拍的好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4-17 0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点评
:handshake
好拍摄,好风光
构图合理,曝光准确,色彩也很好。欣赏佳作!
前一段时间手不能动,没有及时回复望见谅!
构图大气,主题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