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4-16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是向日葵啊 欣赏
是的,谢谢
情韵 发表于 2012-4-16 1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片少了,不过瘾,建议左右,上,裁一点,突出主题,个见哈
谢点评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16 1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条件很好,应从不同的视角多拍几幅。
谢谢指点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4-16 15: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4-16 17: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
黑松林 发表于 2012-4-16 1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
曙光在前 发表于 2012-4-16 1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不错,欣赏支持!
:handshake
小超 发表于 2012-4-16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赞赏支持
谢谢支持
芙蓉公主 发表于 2012-4-16 2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谢谢支持
朔风战士 发表于 2012-4-16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觉效果很棒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