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侯公 发表于 2012-4-17 08:35:06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4-16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是向日葵啊 欣赏

是的,谢谢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4-17 08:35:33

情韵 发表于 2012-4-16 1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片少了,不过瘾,建议左右,上,裁一点,突出主题,个见哈

谢点评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4-17 08:35:55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16 1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条件很好,应从不同的视角多拍几幅。

谢谢指点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4-17 08:36:11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4-16 15: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4-17 08:36:25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4-16 17: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4-17 08:36:40

黑松林 发表于 2012-4-16 1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4-17 08:36:55

曙光在前 发表于 2012-4-16 1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不错,欣赏支持!

:handshake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4-17 08:37:11

小超 发表于 2012-4-16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赞赏支持

谢谢支持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4-17 08:37:30

芙蓉公主 发表于 2012-4-16 2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谢谢支持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4-17 08:37:47

朔风战士 发表于 2012-4-16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觉效果很棒

谢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早晨的向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