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8-6 10:29:39

原帖由 醉影 于 2009-8-5 14:0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城在林中坐,水在城中流,楼在园中立,人在景中行。好一个北国的江南,江南的北国:victory: :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山绕绿城城砌玉,城裹碧水水飞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