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发表于 2009-8-4 22:33:21

风光无限。非常欣赏。

地影 发表于 2009-8-4 23:21:17

是接的片吗,真漂亮。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8-5 00:15:32

欣赏大片,气魄漂亮。绝对的经典力作。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8-5 00:16:44

原帖由 机车男孩 于 2009-8-3 11:39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提个建议哦,服务器得整理了:lol
可能是服务器需要重新启动了,后半夜马上重启。另外,横片的宽度限制在1024以内,除接片外,一般建议压缩横边在700为宜。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8-5 01:49:23

严重欣赏!:handshake

长剑现像 发表于 2009-8-5 10:23:41

美丽古城 魅力

醉影 发表于 2009-8-5 14:00:22

城在林中坐,水在城中流,楼在园中立,人在景中行。好一个北国的江南,江南的北国:victory: :victory: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8-5 16:55:04

北国的江南,江南的北国!信阳越来越漂亮了!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8-5 17:42:42

欣赏漂亮!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8-6 09:14:03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8-5 16:5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北国的江南,江南的北国!信阳越来越漂亮了!
欣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山绕绿城城砌玉,城裹碧水水飞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