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顺 发表于 2012-4-18 20:50:56

边少 发表于 2012-4-18 0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机感觉暗调效果较好些?焦外也不错!

这机还在摸索中,还没发挥它的能量,感谢关注与支持!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18 22:02:01

海顺 发表于 2012-4-18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关注支持!

:handshake

狼歌 发表于 2012-4-18 22:45:44

很强的机子,焦内焦外都非常迷人,色彩油润厚重,等发年终奖也考虑收一台:D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19 14:14:09

狼歌 发表于 2012-4-18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强的机子,焦内焦外都非常迷人,色彩油润厚重,等发年终奖也考虑收一台

支持收一台;P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嫩色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