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15 20:54:29

欣赏支持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4-15 21:19:11

很漂亮,学习.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4-15 22:11:13

焦外很漂亮.欣赏.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4-15 22:55:25

拍得很好看!欣赏了!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4-16 02:27:31

美图 欣赏支持好友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6 09:02:28

拍得很漂亮!欣赏了!

海顺 发表于 2012-4-17 22:19:05

非常感谢楼上老师们的鼓励与支持,在此一并感谢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8 08:28:14

色调很美!学习了!

边少 发表于 2012-4-18 09:46:13

这机感觉暗调效果较好些?焦外也不错!

海顺 发表于 2012-4-18 20:48:14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15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感谢关注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嫩色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