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光 发表于 2012-4-15 13:44:26

拍得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辛苦了!

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4-15 13:44:55

光影漂亮!构图精美!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5 13:55:41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4-15 1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拍摄。
1、像这样的日出,光圈到5.6已是绰绰有余,速度控制在60分之一秒完全能端得稳,不必把感光度 ...

感谢老师指教,以后注意,:handshake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4-15 13:57:53

高度欣赏   很美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5 13:58:37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4-15 1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5 13:59:15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4-15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构图,精彩的拍摄。支持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莅临赏评!: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5 14:00:32

zyjwii 发表于 2012-4-15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好拍摄!学习支持!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5 14:01:01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4-15 1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非常漂亮

感谢老师莅临赏评!: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5 14:01:34

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4-15 1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构图精美!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5 14:02:02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4-15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度欣赏   很美支持

感谢版主莅临支持!: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家乡美-----今天早上拍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