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普州 发表于 2012-4-15 1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的朝阳!
感谢老师关注支持!:handshake
好光影非常漂亮
欣赏好友好拍摄!学习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15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3、4楼若能合二为一就是大片了啊,欣赏支持好友佳作,辛苦了!
哈哈,很无奈,渔船距离太远,在那座桥下,只好如此了,感谢好友支持和鼓励!:handshake
ybhxb 发表于 2012-4-15 1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林静的早晨,漂亮拍摄
感谢版主莅临鼓励!:handshake
拍摄的漂亮:victory: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4-15 1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漂亮
感谢版主莅临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5 1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构图,精彩的拍摄。支持欣赏学习!
漂亮
不错的拍摄。
1、像这样的日出,光圈到5.6已是绰绰有余,速度控制在60分之一秒完全能端得稳,不必把感光度提的太高,容易影响画质。
2、第一张白平衡正确,后几张一片红,缺失不少色彩的层次,建议白平衡定在5500K左右。个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