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5 12:52:38

老普州 发表于 2012-4-15 1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的朝阳!

感谢老师关注支持!:handshake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4-15 12:55:19

好光影非常漂亮

zyjwii 发表于 2012-4-15 12:56:54

欣赏好友好拍摄!学习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5 12:58:03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15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3、4楼若能合二为一就是大片了啊,欣赏支持好友佳作,辛苦了!

哈哈,很无奈,渔船距离太远,在那座桥下,只好如此了,感谢好友支持和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5 12:58:39

ybhxb 发表于 2012-4-15 1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林静的早晨,漂亮拍摄

感谢版主莅临鼓励!:handshake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4-15 13:00:57

拍摄的漂亮:victory: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5 13:03:08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4-15 1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漂亮

感谢版主莅临鼓励!:handshake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4-15 13:21:10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5 1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构图,精彩的拍摄。支持欣赏学习!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4-15 13:22:49

漂亮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4-15 13:24:29

不错的拍摄。
1、像这样的日出,光圈到5.6已是绰绰有余,速度控制在60分之一秒完全能端得稳,不必把感光度提的太高,容易影响画质。
2、第一张白平衡正确,后几张一片红,缺失不少色彩的层次,建议白平衡定在5500K左右。个见参考。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家乡美-----今天早上拍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