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7 15:30:23

好美的家乡,拍得更好!第三次年会我也到这里拍过晚起呢!欣赏了!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4-17 16:37:32


光影非常漂亮。精美佳作,欣赏学习。

高海辉 发表于 2012-4-17 17:09:08

好拍摄。漂亮支持:victory: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7 19:19:46

高海辉 发表于 2012-4-17 1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支持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7 19:20:27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4-17 16: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非常漂亮。精美佳作,欣赏学习。

感谢版主支持与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7 19:40:38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7 15: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的家乡,拍得更好!第三次年会我也到这里拍过晚起呢!欣赏了!

是吗,是在金都召开的那一次年会吗?那时我还不会拍片和上网呢!所以不怎么熟悉,以后多联系哦!今年年会一定参加可以吗?感谢您的支持鼓励!:handshake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4-17 22:53:15

精彩的拍摄 ,:victory::victory:漂亮的构图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8 00:54:19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4-17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拍摄 ,漂亮的构图

感谢版主莅临鼓励!:handshake

超晖 发表于 2012-4-18 11:23:15

好美的日出图,拍摄的太精彩了,学习好友佳作

石头lsg 发表于 2012-4-18 14:24:00

好漂亮啊,欣赏学习支持!!!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家乡美-----今天早上拍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