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家乡,拍得更好!第三次年会我也到这里拍过晚起呢!欣赏了!
光影非常漂亮。精美佳作,欣赏学习。
好拍摄。漂亮支持:victory:
高海辉 发表于 2012-4-17 1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支持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4-17 16: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非常漂亮。精美佳作,欣赏学习。
感谢版主支持与鼓励!: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7 15: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的家乡,拍得更好!第三次年会我也到这里拍过晚起呢!欣赏了!
是吗,是在金都召开的那一次年会吗?那时我还不会拍片和上网呢!所以不怎么熟悉,以后多联系哦!今年年会一定参加可以吗?感谢您的支持鼓励!:handshake
精彩的拍摄 ,:victory::victory:漂亮的构图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4-17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拍摄 ,漂亮的构图
感谢版主莅临鼓励!:handshake
好美的日出图,拍摄的太精彩了,学习好友佳作
好漂亮啊,欣赏学习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