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4-13 21:51:09

雨影光点 发表于 2012-4-13 1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记实!好抓拍!

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4-13 21:51:21

喜庆 发表于 2012-4-13 1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欣赏了~~

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4-13 21:51:46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4-13 2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反映退休后的生活纪实,照片能够反映“乐”字,学习了。

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4-13 21:52:12

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2-4-13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老师的支持!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4-13 22:05:32

纪实题材好!有质量的晚年!

小超 发表于 2012-4-13 22:40:35

精彩拍摄赞赏支持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4-13 23:06:28

思维很好,用光也很好,但是一定要注意构图,您的主题是《老有所乐 》,可是不由得就把视线引导了二胡上。呵呵,个人拙见。见谅

激光 发表于 2012-4-13 23:22:58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4-13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纪实题材好!有质量的晚年!

感谢好友的关注与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4-13 23:23:31

小超 发表于 2012-4-13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赞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4-13 23:24:32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4-13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思维很好,用光也很好,但是一定要注意构图,您的主题是《老有所乐 》,可是不由得就把视线引导了二胡上。呵 ...

老师说的对,我当时只顾角度了!感谢老师的指点!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