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影光点 发表于 2012-4-13 1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记实!好抓拍!
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
喜庆 发表于 2012-4-13 1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欣赏了~~
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4-13 2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反映退休后的生活纪实,照片能够反映“乐”字,学习了。
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
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2-4-13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老师的支持!
纪实题材好!有质量的晚年!
精彩拍摄赞赏支持
思维很好,用光也很好,但是一定要注意构图,您的主题是《老有所乐 》,可是不由得就把视线引导了二胡上。呵呵,个人拙见。见谅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4-13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纪实题材好!有质量的晚年!
感谢好友的关注与支持!
小超 发表于 2012-4-13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赞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4-13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思维很好,用光也很好,但是一定要注意构图,您的主题是《老有所乐 》,可是不由得就把视线引导了二胡上。呵 ...
老师说的对,我当时只顾角度了!感谢老师的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