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4-11 23:52:54

老有所乐

本帖最后由 激光 于 2012-4-11 23:56 编辑

      那天在公园拍樱花,见亭子有男女两位老人在自娱自乐唱歌。大叔拉二胡,大婶唱歌。我记得她唱的是《我的祖国》,看他们的表情非常卖力。拍了几张,请大家拍砖!

几乎是原片(缩小除外)镜头还是18-200的




激光 发表于 2012-4-11 23:53:38

激光 发表于 2012-4-11 23:54:36

激光 发表于 2012-4-11 2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4-11 23:55:24

激光 发表于 2012-4-11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4-12 00:01:47

首先欣赏老师佳作 学习了

激光 发表于 2012-4-12 00:04:02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4-12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欣赏老师佳作 学习了

感谢版主赏帖支持!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4-12 00:04:35

激光 发表于 2012-4-11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激光 发表于 2012-4-12 00:06:14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4-12 0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版主深夜的支持!祝您晚安!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4-12 00:07:57

精彩的抓拍

激光 发表于 2012-4-12 00:10:23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4-12 0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抓拍

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