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7-31 22:24:50

水的静与动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7-31 22:26:24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7-31 22:31:00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8-2 07:27:44

好漂亮的一组“水片”。能把水拍的如此之“水”,严重令人崇拜!
6幅片子,我看了8遍。内心感受,不吐不快。
静水如仙女横卧,平静无声,受人崇拜;动水如万马奔腾,惊天动地,让人心潮激荡。
静水有形有色、动水有速有神。
严重欣赏!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面条 发表于 2009-8-2 08:51:36

我也喜欢!!:lol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8-3 21:29:36

谢谢各位欣赏.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8-3 23:08:28

真棒的一组好片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8-7 15:22:44

安逸宁静,波澜壮观,漂亮!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8-7 15:59:07

不错,有动有静。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8-7 16:31:36

传授经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水的静与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