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7-31 22:24:50
水的静与动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7-31 22:26:24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7-31 22:31:00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8-2 07:27:44
好漂亮的一组“水片”。能把水拍的如此之“水”,严重令人崇拜!
6幅片子,我看了8遍。内心感受,不吐不快。
静水如仙女横卧,平静无声,受人崇拜;动水如万马奔腾,惊天动地,让人心潮激荡。
静水有形有色、动水有速有神。
严重欣赏!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面条
发表于 2009-8-2 08:51:36
我也喜欢!!:lol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8-3 21:29:36
谢谢各位欣赏.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8-3 23:08:28
真棒的一组好片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8-7 15:22:44
安逸宁静,波澜壮观,漂亮!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8-7 15:59:07
不错,有动有静。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8-7 16:31:36
传授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