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影 发表于 2009-8-7 22:37:01

水平如镜、波澜壮阔。:victory: :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8-7 22:54:50

都说好,为什么没有版主给加精呢?我来加好了。
确实不错的一组好片子。把水的神态、韵味、动感、气魄、阵势等,统统拍到了位。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8-8 08:42:35

拍的漂亮,欣赏!

余影 发表于 2009-8-8 10:25:59

回复 3# 雨中行者 的帖子

好--学习了:handshake

老黄牛 发表于 2009-8-9 06:03:32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8-7 15:2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安逸宁静,波澜壮观,漂亮!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8-12 19:39:35

严重欣赏,虔诚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水的静与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