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影
发表于 2009-8-7 22:37:01
水平如镜、波澜壮阔。:victory: :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8-7 22:54:50
都说好,为什么没有版主给加精呢?我来加好了。
确实不错的一组好片子。把水的神态、韵味、动感、气魄、阵势等,统统拍到了位。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8-8 08:42:35
拍的漂亮,欣赏!
余影
发表于 2009-8-8 10:25:59
回复 3# 雨中行者 的帖子
好--学习了:handshake
老黄牛
发表于 2009-8-9 06:03:32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8-7 15:2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安逸宁静,波澜壮观,漂亮!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8-12 19:39:35
严重欣赏,虔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