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4-9 16: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片子太棒了!欣赏
:handshake
好拍摄,不会是车里拍的吧?
张北的春天来得比较迟了些,还是秋天的坝上草原具魅力呀!片子拍的不错,非常欣赏!
慢慢品,很有味道。:victory:
美景!好拍摄!欣赏支持
好片
好片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9 16: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张北的春天来得比较迟了些,还是秋天的坝上草原具魅力呀!片子拍的不错,非常欣赏!
是的秋天色彩更斑斓些!
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2-4-9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慢慢品,很有味道。
:handshake
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2-4-9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