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图优美,画面清晰。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下午好!
老友 发表于 2012-4-9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优美,画面清晰。欣赏支持好友佳作!下午好!
:handshake下午好!
这片子太棒了!欣赏
勤奋努力!好片不断 啊 !欣赏 !!:victory:
张家口是我的第二故乡,我曾在这块土地上生活了十几年。看到片子很亲切。
腐败不忘本色,看来酒精测试没问题,没晕!照片拍的还是很通透很大气滴,,欣赏支持楼主。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4-9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张家口是我的第二故乡,我曾在这块土地上生活了十几年。看到片子很亲切。
:handshake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4-9 16: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视觉美!欣赏支持!
:handshake感谢您的支持
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4-9 16: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勤奋努力!好片不断 啊 !欣赏 !!
:handshake: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