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3-4-24 17:14:55

舞春秋 发表于 2013-4-22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好,模特也漂亮,我喜欢。下次让模特打点唇膏,涂上口红更漂亮

谢谢好友老师支持欣赏与指点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4-24 17:15:08

老倪 发表于 2013-4-22 1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享
学习了

谢谢支持

瑞峰 发表于 2013-4-24 17:30:44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4-24 17:33:02

瑞峰 发表于 2013-4-24 17: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

谢谢版主好友鼓励欣赏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室外人像: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