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5-2 09:16:09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4-9 1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室外自然光随拍

根据本片的光源,光影掌控不是很好。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5-2 10:51:35

拍的挺好,支持

MorningSun 发表于 2012-5-20 09:43:29

本帖最后由 MorningSun 于 2012-5-20 09:44 编辑

画质细腻,清晰锐利。更喜欢2片的肤色。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6-8 18:12:59

谢谢好友支持!:handshake

高海辉 发表于 2012-6-9 08:50:55

欣赏学习: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6-10 07:36:24

感谢好友分享。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6-11 05:25:23

漂亮拍摄,学习了。

忘记密码 发表于 2012-6-12 08:13:56

好拍摄!漂亮!!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6-12 08:21:56

欣赏了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6-14 10:36:19

谢谢老师。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室外人像: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