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羊 发表于 2012-4-7 18: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春天的花开的太多了 顾不上拍摄 有的花都凋零了 可惜”,,,,不急哈,明年还有精彩拍摄,欣赏学习:vi ...
哈哈 等的心急啊 今天徐州樱花节开幕 人太多没有拍摄的欲望了
邵文力 发表于 2012-4-7 18: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十分欣赏
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7 18: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十分欣赏,向你学习!
一起进步 版主晚上好
视觉冲击力强大。学习,欣赏
楼主拍得精彩!花蕊拍的很漂亮,十分欣赏。楼主将拍摄心得写在前面十分称赞。这样便于交流。就楼主的这组照片谈点个人看法:色温变化不大,也就是光源有点单一,冷色调占主导,缺乏补助光。作品虽精但没有精上加精。拍水滴那张光圈再小一点小到16-18,可能会出现美丽的星光。以上是受到楼主的启发有感而发。说的不一定对,重在交流,相互提高。说错敬请谅解。:handshake
微距精美,清晰漂亮,欣赏支持!
好漂亮,欣赏学习佳作:victory::victory:
欣赏学习
精彩拍摄赞赏支持
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