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完毕 请老师点评谢谢 拍的不好请拍砖
精彩拍摄,十分欣赏!!
沙风 发表于 2012-4-7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十分欣赏!!
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
画面清晰、细腻!欣赏支持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4-7 1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清晰、细腻!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夸奖 点评 晚上好
漂亮,十分欣赏,向你学习!
漂亮,十分欣赏 :victory::victory:
“春天的花开的太多了 顾不上拍摄 有的花都凋零了 可惜”,,,,不急哈,明年还有:P精彩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handshake: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