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光影,如诗如画力顶好友大作!:victory::victory::victory:
作品非常漂亮,欣赏学习中:victory:
精彩的拍摄!支持、欣赏、学习!
拍的漂亮,非常欣赏!
稳稳 发表于 2012-4-6 1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效果非常好.向元老学习
谢谢老师的鼓励。
蓝锚 发表于 2012-4-6 1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不错!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支持。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4-6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构图影调很美。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指导。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4-6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的支持。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4-6 1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很美,通透漂亮!
谢谢老师的支持。
泥堆 发表于 2012-4-6 1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不出分,遗憾
谢谢老师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