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三清山晚霞.欣赏学习
杨老师的片子蒸蒸日上,拍的漂亮。
拍摄的漂亮,学习
那几张都还可以效果好,能展现出三清山的多姿,就是这一张不好,构图有点失败,在这种光线下的构图不协调,左边的那棵树就占去了图片的5分之1,而且还是黑的和前面的霞光及整过画面不匹配,更重要的是这棵树从上到下都是光溜溜的而中间部却撑出了一个好像不属于这棵树上的东西,给人的感觉就好比在一幅画上剪了一个口子你说这画还美吗?这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杨家大将出手不凡,欣赏支持!:victory:
美图、美景、非常欣赏老师佳作!
画面气息通透,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大气壮观、非常漂亮!
十分欣赏好友佳拍。
好光影,如诗如画力顶好友大作!:victory::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