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6 11:01:19

蜂采蜜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6 11:02:28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6 11:03:43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6 11:05:44

卡片机用微拍的!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4-6 11:31:41

喜欢p1.大力士;P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6 11:31:52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6 12:45:29

首席欣赏。“釆花狂”:victory: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6 15:24:50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6 1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釆花狂”

这种蜂采蜜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呢!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4-6 16:16:02

老师拍的漂亮 顶一张小卡拍出的东西,与老师交流学习~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6 17:36:01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4-6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拍的漂亮 顶一张小卡拍出的东西,与老师交流学习~

这张拍得很清晰!欣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蜂采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