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情 发表于 2012-4-6 19:47:32

好拍摄,欣赏学习了!:victory::handshake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7 13:24:03

小卡的微距不错的。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7 13:24:20

小卡的微距不错的。

边少 发表于 2012-4-7 17:03:00

拍的不错,这是马蜂?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7 21:22:48

边少 发表于 2012-4-7 17: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不错,这是马蜂?

马蜂也采蜜呀!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4-7 23:32:46

凶悍的马蜂。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8 11:36:59

谢谢了!:handshake

狼歌 发表于 2012-4-9 14:03:54

欣赏:victory:

边少 发表于 2012-4-9 20:23:28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7 2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马蜂也采蜜呀!

没吃过。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4-10 03:30:08

吃过,拍过。拍得漂亮。:handshak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蜂采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