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欣赏学习了!:victory::handshake
小卡的微距不错的。
小卡的微距不错的。
拍的不错,这是马蜂?
边少 发表于 2012-4-7 17: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不错,这是马蜂?
马蜂也采蜜呀!
凶悍的马蜂。
谢谢了!:handshake
欣赏:victory: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7 2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马蜂也采蜜呀!
没吃过。
吃过,拍过。拍得漂亮。: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