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4-7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明期间回了一趟老家,今天才到家,故在此期间没有上网,对好友们的待慢,表示歉意。
谢谢好友百忙之中来支持鼓励感谢
构图很美!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0 2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很美!
谢谢老师百忙之中来支持鼓励感谢
P1构图好。但上下都多了点。裁了一下,调了一下,是否好点?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4-11 0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1构图好。但上下都多了点。裁了一下,调了一下,是否好点?
裁了一下,调了一下好多了: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4-11 0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1构图好。但上下都多了点。裁了一下,调了一下,是否好点?
谢谢老师指导非常好
构图很独特!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2 0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很独特!欣赏!
谢谢老师光临指导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11 1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裁了一下,调了一下好多了
是的 谢谢老师
谢老师裁一下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