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4-3 22:30:09

拍摄的漂亮:victory: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4-3 22:30:13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3 1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气好,拍出来很美的!

感谢老师光临指导请问老师怎么16:9的图片发不全?自动的裁去了 一半、、是不是论坛设置有问题自动的把图片裁成了4:3的??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4-3 22:30:30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4-3 1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光临指导请问老师怎么16:9的图片发不全?自动的裁去了 一半、、是不是论坛设置有问题自动的把图片裁成了4:3的??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4-3 22:31:30

小超 发表于 2012-4-3 1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漂亮,赞赏支持!

感谢老师光临指导祝假日快乐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4-3 22:32:08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3 1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景大作!欣赏!

感谢老师光临指导及加分鼓励祝假日快乐

内容简介 发表于 2012-4-3 22:32:20

这是哪啊,,,太美了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3 22:37:43

构图不错,视觉很美,前景运用很好,好拍摄,欣赏支持!

zyjwii 发表于 2012-4-3 22:52:26

欣赏好友好拍!学习支持!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4-3 22:54:36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4-3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漂亮

感谢老师光临指导祝假日快乐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4-3 22:54:46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3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不错,视觉很美,前景运用很好,好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光临指导祝假日快乐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鼓楼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