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的漂亮:victory: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3 1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气好,拍出来很美的!
感谢老师光临指导请问老师怎么16:9的图片发不全?自动的裁去了 一半、、是不是论坛设置有问题自动的把图片裁成了4:3的??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4-3 1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光临指导请问老师怎么16:9的图片发不全?自动的裁去了 一半、、是不是论坛设置有问题自动的把图片裁成了4:3的??
小超 发表于 2012-4-3 1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漂亮,赞赏支持!
感谢老师光临指导祝假日快乐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3 1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景大作!欣赏!
感谢老师光临指导及加分鼓励祝假日快乐
这是哪啊,,,太美了
构图不错,视觉很美,前景运用很好,好拍摄,欣赏支持!
欣赏好友好拍!学习支持!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4-3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漂亮
感谢老师光临指导祝假日快乐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3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不错,视觉很美,前景运用很好,好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光临指导祝假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