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侯好友,投票支持佳作。:D
华表 发表于 2012-4-3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没有把月亮湾给体现出来,这个地方我也去过,好去处,欣赏老师拍摄
老兄讲得有道理,谢谢点评!:handshake
下雪 发表于 2012-4-3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侯好友,投票支持佳作。
谢谢朋友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朦胧的美,构图漂亮,欣赏
漂亮的拍摄,赞赏支持!
很美的意境。欣赏了
幻影 发表于 2012-4-4 0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朦胧的美,构图漂亮,欣赏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清明节愉快!:handshake
小超 发表于 2012-4-4 0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赞赏支持!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清明节愉快!:handshake
小花妞 发表于 2012-4-4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意境。欣赏了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清明节愉快!:handshake
好美的意境。楼主的才华横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