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间 发表于 2012-4-1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朦胧的美,构图漂亮,欣赏。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捕风捉影 发表于 2012-4-1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啊美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4-1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老枪 发表于 2012-4-1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后期,欣赏学习!
快发片呀!期待你的此行大作!:handshake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4-1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朦胧美,好构图,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欣赏!竹筏处后期处理上略有不足。
走四方 发表于 2012-4-1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竹筏处后期处理上略有不足。
意见中肯。谢谢朋友!:handshake
很美的片子,欣赏后期。支持好友。
强大的后期 .:victory::victory::victory:
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