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很不错,我很欣赏你的作品
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4-1 2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独来独往老师,雪花是现场拍摄的,只是打了闪光灯。
谢谢!很漂亮!
清明期间回了一趟老家,今天才到家,故在此期间没有上网,对好友们的待慢,表示歉意。
感谢分享。。。
拍得无比漂亮啊,好喜欢这种感觉~~
雪花舞夜空,教堂传福音。
灯影心中亮,世界同欣荣。
学习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