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漂亮!雪花是后期做上去的还是现场拍的?
曝光准确,用光合理,拍摄精彩,十分欣赏!
美片、美景!欣赏支持!
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3-31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有水平的拍摄!学习!
好拍摄,欣赏。
好拍佳作,光影漂亮。雪花的飘落,就像夜空中的流星雨一样的漂亮。欣赏!欣赏!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4-1 0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雪花是后期做上去的还是现场拍的?
回独来独往老师,雪花是现场拍摄的,只是打了闪光灯。
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3-31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雪中夜景,光影很棒,欣赏。
像童话中的城堡
好拍佳作,光影漂亮。雪花的飘落,就像夜空中的流星雨一样的漂亮。欣赏!欣赏
我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