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3-31 22:53:58

带着眷念,带着思念。。。。。。飞走

这是生命的延续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4-1 03:57:55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 04:44:12

精彩抓拍,焦外很美,欣赏学习!

zyjwii 发表于 2012-4-1 05:55:04

好抓拍,好构图。欣赏学习。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4-1 06:43:31

好微拍,构图好,光影好。

高海辉 发表于 2012-4-1 06:52:08

欣赏学习!:victory:

长镜头 发表于 2012-4-1 06:53:40

: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4-1 07:37:09

构图不错,背景漂亮。片1蒲公英稍稍过曝,请提高清晰度。:handshake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4-1 07:45:05

欣赏支持

枫林晚 发表于 2012-4-1 07:58:01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带着眷念,带着思念。。。。。。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