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4-1 08:04:53

2楼的片子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白冰 发表于 2012-4-1 08:10:44

精彩抓拍,欣赏学习!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1 08:35:40

欣赏支持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4-1 08:53:50

好标题,好构图。好拍摄。欣赏!:victory:
哈哈!这是朋友在国外对祖国和亲人的思念的一封无字家书吧?。。。。。。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1 08:59:35

速度稍快了点,飞的动感表现还可再充分一些,建议加中灰滤镜拍摄。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4-1 09:02:51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1 0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速度稍快了点,飞的动感表现还可再充分一些,建议加中灰滤镜拍摄。

很赞同牛总建议。或换个角度用逆光试试~:handshake:handshake

空玄 发表于 2012-4-1 09:24:19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4-1 09:25:30

好抓拍,漂亮,欣赏支持。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4-1 10:02:20

很好的寓意,很漂亮的色彩。很舒服的构图。欣赏好拍。祝周末快乐

华表 发表于 2012-4-1 10:03:00

偶意深刻,欣赏学习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带着眷念,带着思念。。。。。。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