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楼的片子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精彩抓拍,欣赏学习!
欣赏支持
好标题,好构图。好拍摄。欣赏!:victory:
哈哈!这是朋友在国外对祖国和亲人的思念的一封无字家书吧?。。。。。。
速度稍快了点,飞的动感表现还可再充分一些,建议加中灰滤镜拍摄。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1 0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速度稍快了点,飞的动感表现还可再充分一些,建议加中灰滤镜拍摄。
很赞同牛总建议。或换个角度用逆光试试~:handshake:handshake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
好抓拍,漂亮,欣赏支持。
很好的寓意,很漂亮的色彩。很舒服的构图。欣赏好拍。祝周末快乐
偶意深刻,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