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发表于 2012-4-1 1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一张,人民大会堂拍的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黑松林 发表于 2012-4-1 18: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期拍摄、后期俱佳!欣赏加学习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超晖 发表于 2012-4-1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赏毕此图,何须再上三清山!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好拍摄,气势磅礴,非常欣赏。
绝对大片,漂亮!
佳作!非常欣赏:victory:
很有气势非常喜欢欣赏学习好友佳作:handshake
很给力,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了
欣赏学习!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4-1 2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气势磅礴,非常欣赏。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