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lol:victory:
收藏起来,很实用
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4-1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周末愉快!:handshake
下雪 发表于 2012-4-1 1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周末愉快!:handshake
不是那幅画的仿制品吧!气势恢宏!
激光 发表于 2012-4-1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那幅画的仿制品吧!气势恢宏!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跟一张,人民大会堂拍的
前期拍摄、后期俱佳!欣赏加学习
赏毕此图,何须再上三清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