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纪实,好报道.政府部门该多思量,空气污染太严重,县城都这样,该县没环保局吧!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3-29 1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时是雨后拍的,当时砖瓦厂和水泥没有开炉吧!
图腰间那条云雾点缀了风光图的美,拍得好!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登高远望,景色美丽
支持发这样的片子,渴望还我们蓝天白云
非常漂亮,好拍摄。只是环境污染今后会付出很大的代价:handshake
欣赏支持工业发展多学日本的规划
如若是云雾则是美景,倘若是霾尘则后患无穷!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欣赏支持: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