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3-29 1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政府统一规划管理拆除居住区的污染源 到工业园区去
赞同: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艰难而沉重的话题。。。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3-29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艰难而沉重的话题。。。
是啊,要发展没办发呢!
就真实性来说用到环境污染上好点。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3-29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真实性来说用到环境污染上好点。
也是啊!谢谢指点!:handshake
“支持政府统一规划管理 、 拆除居住区的污染源 到工业园区去·”赞同!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3-30 16: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政府统一规划管理 、 拆除居住区的污染源 到工业园区去·”赞同!
有觉悟!
好事!支持!
片子还是好漂亮。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3-31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还是好漂亮。
拍出来还是很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