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带徒开班了...:victory:
东龙 发表于 2012-3-29 2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版主支持!:handshake
龙眼 发表于 2012-3-30 17: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S高手,佩服了.
别开玩笑了
楼外楼 发表于 2012-3-30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找时间教俺哦.
;P:handshake
咏歌 发表于 2012-3-31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带徒开班了...
钱来我笑哈....;P;P
可爱的小宝宝。
好抓拍,好后期,欣赏支持!!
荫凉 发表于 2012-4-3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爱的小宝宝。
谢谢!
沙风 发表于 2012-4-5 15: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好后期,欣赏支持!!
谢谢
背景特漂亮 !神态抓拍得好。特欣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