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歌 发表于 2012-3-31 21:11:50

可以带徒开班了...:victory:

鸣鸣 发表于 2012-4-1 17:50:09

东龙 发表于 2012-3-29 2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版主支持!:handshake

鸣鸣 发表于 2012-4-1 17:50:32

龙眼 发表于 2012-3-30 17: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S高手,佩服了.

别开玩笑了

鸣鸣 发表于 2012-4-1 17:50:46

楼外楼 发表于 2012-3-30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找时间教俺哦.

;P:handshake

鸣鸣 发表于 2012-4-1 17:51:14

咏歌 发表于 2012-3-31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带徒开班了...

钱来我笑哈....;P;P

荫凉 发表于 2012-4-3 20:11:42

可爱的小宝宝。

沙风 发表于 2012-4-5 15:49:25

好抓拍,好后期,欣赏支持!!

鸣鸣 发表于 2012-4-5 20:27:28

荫凉 发表于 2012-4-3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爱的小宝宝。

谢谢!

鸣鸣 发表于 2012-4-5 20:27:38

沙风 发表于 2012-4-5 15: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好后期,欣赏支持!!

谢谢

千日红 发表于 2012-6-22 07:56:27

背景特漂亮 !神态抓拍得好。特欣赏 !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