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victory:
抓拍的不错!小朋友很可爱!
活泼可爱,好抓拍
精彩抓拍,后期也棒!
很传神,很欣赏.
小孩难拍啊...欣赏
好抓拍,好制作.
大树林 发表于 2012-3-28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后期也棒!
同感
王诗语,嚯嚯!好乖乖,我们好喜欢你哦!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3-28 17: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的不错!小朋友很可爱!
谢谢总版主光临!请多拍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