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鸣 发表于 2012-3-28 16:52:37

:victory::victory: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3-28 17:01:53

抓拍的不错!小朋友很可爱!

华表 发表于 2012-3-28 17:21:20

活泼可爱,好抓拍

大树林 发表于 2012-3-28 21:26:07

精彩抓拍,后期也棒!

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3-29 12:24:10

很传神,很欣赏.

龙眼 发表于 2012-3-29 14:42:37

小孩难拍啊...欣赏

楼外楼 发表于 2012-3-29 17:37:02

好抓拍,好制作.

咏歌 发表于 2012-3-29 19:09:18

大树林 发表于 2012-3-28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后期也棒!

同感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3-29 22:48:43

王诗语,嚯嚯!好乖乖,我们好喜欢你哦!

鸣鸣 发表于 2012-3-29 22:49:03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3-28 17: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的不错!小朋友很可爱!

谢谢总版主光临!请多拍砖.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