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欣赏
好拍摄,欣赏学习!
米兰 发表于 2012-3-26 2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唉!看图竟然看出了伤感。我告诉自己(也包括楼主)向前看吧,桃花依旧笑春风!
谢谢米兰姐姐,生活总是要朝前走的,哈哈!:handshake
菊花与剑 发表于 2012-3-26 2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历史有坎坷 中国要进步 向前看 好好拍
说得对!谢谢临帖!:handshake
太行老兵 发表于 2012-3-26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版主,精彩拍摄,有理想有毅力总会成功!!!
谢谢老兵鼓励!欢迎来广东站!:handshake
空玄 发表于 2012-3-26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拍的桃花实在漂亮,老师的话语带给我许多的回忆,也许我们曾经都是天下沦落人,都是走资派的狗崽子吧, ...
历史留给我们许多伤感,但是今天我们仍然很幸福!谢谢你!:handshake
沙风 发表于 2012-3-27 1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完整的"梦",一个揪心的"梦",如今不仅楼主"梦"醒了,"睡狮"也醒了,"神马都是浮云",桃花依旧笑春风...:vic ...
醒了一看,都成过眼烟云!呵呵!谢谢!
晚霞 发表于 2012-3-27 15: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才子佳人们别伤感哪!往前看展望未耒,快快乐过好每一天.郁闷啦抓只鸡宰了炖汤,一碗汤下肚就.......
;P;P好高兴!晚霞姐,我特喜欢你!:hug: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3-27 15: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伤感的回忆,美丽的拍摄。
以前我回忆时常伤感落泪,现在不了,现在觉得也很幸福。谢谢!:handshake
楼外楼 发表于 2012-3-27 17: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佳作,欣赏
谢谢欣赏!: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