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2-3-26 14:32 编辑
那时候我常站在树下,渴望接到一个鸡蛋,哈哈!;P
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2-3-26 14:37 编辑
然而母鸡从来就不理我;P
突然醒来,桃花而已!神马都是浮云!:lol
唉!看图竟然看出了伤感。我告诉自己(也包括楼主)向前看吧,桃花依旧笑春风!:victory:
历史有坎坷 中国要进步 向前看 好好拍
漂亮版主,精彩拍摄,有理想有毅力总会成功!!!
老师拍的桃花实在漂亮,老师的话语带给我许多的回忆,也许我们曾经都是天下沦落人,都是走资派的狗崽子吧,但是桃花确带给我们许多的美好的梦......
一个完整的"梦",一个揪心的"梦",如今不仅楼主"梦"醒了,"睡狮"也醒了,"神马都是浮云",桃花依旧笑春风...:victory::victory:
才子佳人们别伤感哪!往前看展望未耒,快快乐过好每一天.郁闷啦抓只鸡宰了炖汤,一碗汤下肚就.......;P
伤感的回忆,美丽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