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 发表于 2012-3-24 00:09:46

激光 发表于 2012-3-24 0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朋友深夜支持!

晚上好,夜猫子惯了。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3-24 00:48:22

好光影,好色彩!:handshake

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3-24 07:00:39

第2 片不错。。。

闻道 发表于 2012-3-24 07:10:49

光影表现很好!颜色尽褪,萧杀凄凉,凸显晚秋之景象,很且主题!欣赏支持好友精心构思的一组残秋佳作!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24 07:28:13

激光 发表于 2012-3-23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小品,很美的光影,欣赏。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3-24 07:33:21

一叶知秋,立意真好

.萍. 发表于 2012-3-24 07:47:02

好命题 漂亮:)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3-24 07:55:30

漂亮光影,欣赏支持!

邵文力 发表于 2012-3-24 08:00:26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victory::victory: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3-24 08:06:20

叶子纹理清晰!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