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3-24 0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朋友深夜支持!
晚上好,夜猫子惯了。
好光影,好色彩!:handshake
第2 片不错。。。
光影表现很好!颜色尽褪,萧杀凄凉,凸显晚秋之景象,很且主题!欣赏支持好友精心构思的一组残秋佳作!
激光 发表于 2012-3-23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小品,很美的光影,欣赏。
一叶知秋,立意真好
好命题 漂亮:)
漂亮光影,欣赏支持!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victory::victory:
叶子纹理清晰!光影漂亮!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