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云 发表于 2012-3-23 22:39:08

光影效果很好,欣赏支持!

鸡蛋 发表于 2012-3-23 22:42:23

秋天虽说残了,但色彩却很漂亮。欣赏好拍。: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3-23 23:00:39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3-23 23:07:31

好光影 欣赏支持

燕子 发表于 2012-3-23 23:09:43

残秋之魅!

韩若雷 发表于 2012-3-23 23:14:48

一叶知秋何况残叶、衰叶离冬天不远了欣赏好友佳作:handshake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3-23 23:15:47

激光 发表于 2012-3-23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好拍!欣赏!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3-23 23:16:14

光影漂亮,好拍,欣赏。

蝶心 发表于 2012-3-23 23:22:42

漂亮的光影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3-23 23:30:47

欣赏!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