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歌 发表于 2012-3-23 14:58:53

春的气息

该是春的季节,拖着沉重的身体寻觅几片花的芳综。。。








狼歌 发表于 2012-3-23 15:00:41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3-23 15:06:33

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2-3-23 15:07 编辑

春天到了,花也开了,:handshake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3-23 15:47:29

漂亮的画面,绚丽的色彩,来了春天!久违了,狼歌。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3-23 16:19:44

狼歌受累了。看到片子,你的心情要好点了吧。

边少 发表于 2012-3-23 17:27:14

又见郁金香,色彩漂亮!最近眼发炎不敢看电脑,很少发片,见到你就好了。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3-23 18:53:41

花开春到,:handshake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3-23 21:26:05

美丽的花朵,漂亮的拍摄.:victory: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3-23 22:00:49

漂亮色彩 欣赏支持

土人 发表于 2012-3-24 01:10:38

谢谢狼歌版主带来春的讯息。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春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