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欣赏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3-26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佳作,老师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当不上老师,学习中,请多提建议!
狼歌 发表于 2012-3-27 14: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不上老师,学习中,请多提建议!
狼歌 发表于 2012-3-27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臭菊都拍得这样漂亮,看来我要种点!
欣赏学习
好喜欢这组片片、拍摄不错哦!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2-3-31 1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喜欢这组片片、拍摄不错哦!
谢谢捧场,欢迎常来!
狼歌 发表于 2012-4-1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捧场,欢迎常来!
狼歌 发表于 2012-4-1 1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