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光影,好拍:victory::victory::victory:
六月六 发表于 2012-3-23 1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handshake
六月六 发表于 2012-3-23 0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黄老师又升级机器了,550D直接升级为无敌兔了,祝贺。
无敌兔的高感光的确不错,2500的ISO也画质细腻,色彩逼真,几乎看不出噪点。
人强家伙硬,好马配好鞍,黄老师一定好片多多!
光影柔和,构图到位,焦内柔和,焦外清晰,难得佳作,拍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