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 发表于 2012-3-23 22:27:10

漂亮的光影,好拍:victory::victory::victory: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3-24 15:24:28

六月六 发表于 2012-3-23 1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handshake

荣石居 发表于 2012-3-26 19:45:22

六月六 发表于 2012-3-23 0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黄老师又升级机器了,550D直接升级为无敌兔了,祝贺。

无敌兔的高感光的确不错,2500的ISO也画质细腻,色彩逼真,几乎看不出噪点。

人强家伙硬,好马配好鞍,黄老师一定好片多多!

江阳 发表于 2013-6-7 16:25:12

光影柔和,构图到位,焦内柔和,焦外清晰,难得佳作,拍砖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酒城泸州,今日万人空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