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师辛苦,去现场守了好几个小时,淋了雨了吧,漂亮欣赏,夜晚大场景使用高感光度学习了
欣赏
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3-23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黄老师辛苦,去现场守了好几个小时,淋了雨了吧,漂亮欣赏,夜晚大场景使用高感光度学习了
谢谢刘老师关心,就是有雨影响了拍摄!弱光下使用高感可以提高快门速度,但要注意噪点的控制!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3-23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