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2-3-23 07: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苍鹭抓拍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欣赏!:handshake
鸡蛋 发表于 2012-3-23 0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很精彩,欣赏。
谢谢欣赏!: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3-23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兄弟又搞到事了,特别欣赏!
谢谢吴老师!:handshake
边少 发表于 2012-3-23 1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羽毛的灰色太美了!你家喂的啊?拍的这么舒服!
我家可喂养不了!这是第二次去拍的。很有意思。我感觉没拍好!还要去的。:handshake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3-23 1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特别欣赏
特别谢谢小桥老师!:lol:lol:handshake:handshake
边少 发表于 2012-3-23 17: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要欣赏几次?
领导!别人要欣赏是好事嘛!;P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3-23 1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精彩了!重重欣賞
谢谢欣赏!多提意见!:handshake
这鸟是不是离你家近啊,你一直在关心它的成长哈,好象它都不怕你。拍得精彩。
土人 发表于 2012-3-24 0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鸟是不是离你家近啊,你一直在关心它的成长哈,好象它都不怕你。拍得精彩。
它们在云南,据说可拍到五月份呢。谢谢欣赏!多提意见。:handshake:handshake
精彩,精彩.: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