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 发表于 2012-3-23 08:29:27

拍得很精彩,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3-23 08:46:57

兄弟又搞到事了,特别欣赏!:handshake

边少 发表于 2012-3-23 12:38:28

那羽毛的灰色太美了!你家喂的啊?拍的这么舒服!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3-23 13:13:13

看来搭建一个家也不容易呀!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3-23 13:13:39

特别欣赏:victory: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3-23 13:13:48

特别欣赏:victory: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3-23 13:44:45

欣赏

边少 发表于 2012-3-23 17:32:12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3-23 1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特别欣赏

你要欣赏几次?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3-23 18:57:21

太精彩了!重重欣賞:handshake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3-24 00:50:44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23 05: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非常漂亮的作品,精彩抓拍,十分欣赏,学习!

谢谢欣赏!: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又拍苍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