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眼 发表于 2012-3-29 15:50:15

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3-29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温泉是不是还没开发?我们这边一张门票7--80元哈....

如果开发了,要坐飞机去洗澡啊?!;P:handshake

米兰 发表于 2012-3-29 17:19:21

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3-29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温泉是不是还没开发?我们这边一张门票7--80元哈....

怎么会感觉没有开发?这温泉的票价也要40元哦。:loveliness:

米兰 发表于 2012-3-29 17:20:47

龙眼 发表于 2012-3-29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开发了,要坐飞机去洗澡啊?!

:handshake欢迎光临!

楼外楼 发表于 2012-3-29 17:26:27

米兰 发表于 2012-3-29 1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会感觉没有开发?这温泉的票价也要40元哦。

40元不贵,机票就太贵了哈.....;P

咏歌 发表于 2012-3-29 19:11:28

楼外楼 发表于 2012-3-29 1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0元不贵,机票就太贵了哈.....

机票不算,就便宜多了哈.

鸣鸣 发表于 2012-3-29 22:31:58

咏歌 发表于 2012-3-29 1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机票不算,就便宜多了哈.

;P:handshake一起去吧,我出门票,其它你出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冬日温泉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