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23 19:43:53
漂亮好拍,欣赏支持好友。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3-23 20:11:44
如入画境!大师之不凡啊!:victory:
沙风
发表于 2012-3-23 23:57:42
构图用光经典,欣赏学习!!
大树林
发表于 2012-3-24 13:15:39
欣赏学习
一叶小舟
发表于 2012-3-24 22:57:17
光影效果很好,整点泡温泉的人上来;P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3-27 15:18:25
好光影,学习欣赏佳作:victory:
晚霞
发表于 2012-3-27 15:28:14
漂亮安逸的冬日温泉,好拍摄!欣赏!
鸣鸣
发表于 2012-3-28 13:03:39
高度欣赏作品.
咏歌
发表于 2012-3-28 14:49:16
非常好拍摄.
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3-29 12:58:27
这温泉是不是还没开发?我们这边一张门票7--80元哈....;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