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23 19:43:53

漂亮好拍,欣赏支持好友。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3-23 20:11:44

如入画境!大师之不凡啊!:victory:

沙风 发表于 2012-3-23 23:57:42

构图用光经典,欣赏学习!!

大树林 发表于 2012-3-24 13:15:39

欣赏学习

一叶小舟 发表于 2012-3-24 22:57:17

光影效果很好,整点泡温泉的人上来;P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3-27 15:18:25

好光影,学习欣赏佳作:victory:

晚霞 发表于 2012-3-27 15:28:14

漂亮安逸的冬日温泉,好拍摄!欣赏!

鸣鸣 发表于 2012-3-28 13:03:39

高度欣赏作品.

咏歌 发表于 2012-3-28 14:49:16

非常好拍摄.

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3-29 12:58:27

这温泉是不是还没开发?我们这边一张门票7--80元哈....;P;P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冬日温泉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