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18 23:49:57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3-18 2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好彩霞满天~~
小蜜蜂拍的真清晰,花也漂亮,很喜欢,欣赏~~

感谢白莲老师莅临赏评!: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18 23:52:34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3-18 2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图 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支持赏评!: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3-18 23:59:58

p2\p3相当的给力。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19 00:01:27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3-18 2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2\p3相当的给力。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好友莅临支持鼓励!: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3-19 00:04:58

构图和光影不错,非常欣赏!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19 00:06:05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3-19 0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和光影不错,非常欣赏!

感谢牛总莅临鼓励!:handshake

华表 发表于 2012-3-19 00:12:17

“微距”意为在较近距离以大倍率进行的拍摄,人眼往往对近于15cm的物体就看不清了,而专业微距镜头的光学校正按近拍的需要进行设计。按德国的工业标准,成像比例大于1∶1的称为微距摄影范畴,反之,那就是特写,我的意思是这些片还距微距一步之遥,纯粹探讨交流学习!

高海辉 发表于 2012-3-19 05:41:39

漂亮,欣賞学习!

闻道 发表于 2012-3-19 06:02:00

华表 发表于 2012-3-19 0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微距”意为在较近距离以大倍率进行的拍摄,人眼往往对近于15cm的物体就看不清了,而专业微距镜头的光学校 ...

赞同华总论述!拍摄微距是需要专业镜头的。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彩霞满天好友佳作!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19 06:32:42

华表 发表于 2012-3-19 0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微距”意为在较近距离以大倍率进行的拍摄,人眼往往对近于15cm的物体就看不清了,而专业微距镜头的光学校 ...

感谢版主指点,我更会加努力学习的,改天我再试拍,还望老师多多指教哦!: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练习拍微距---樱桃花开---蜜蜂来采